台北縣自強國小課程發展績優團隊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 首頁 ] [ 二年級學年團隊 ] [ 團隊的學習與成長 ] [ 親師的溝通與互動 ] [ 能增進閱讀能力的語文教學 ] [ 富有創意的教學與教法 ] [ 符合學校本位的生活課程 ] [ 生動活潑之領域教學 ]

 

在學校裡,我們是一個默默耕耘、堅守教育崗位的團隊。我們以身為級任導師為榮,專心班級經營,盡心教好每一個孩子。 

在教學上,每位老師皆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這些年來,我們經歷傳統教學、開放教育、新課程、小班教學,至今的九年一貫課程;我們學年的老師均走在改革的尖端,隨時吸收新知、新趨勢、新方式,以融入教學,隨時給學生最適切的學習。

 台北縣中和市自強國小

Taipei County Tzyh-Chyang Primary School

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00號

(02)2955-7936

(02)2954-7242

 

最近更新日期:06/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