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年團隊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歡迎蒞臨批評指教

[ 首頁 ] [ 二年級學年團隊 ] [ 團隊的學習與成長 ] [ 親師的溝通與互動 ] [ 能增進閱讀能力的語文教學 ] [ 富有創意的教學與教法 ] [ 符合學校本位的生活課程 ] [ 生動活潑之領域教學 ]

班群分工

1-5班為第一班群

    除了一般教學外,尤其擅長音樂、美勞創作及數學的創意教學。

6-10班為第二班群

   日常教學踏實,擅長語文及綜合領域的創作教學。

11-15班為第三班群

 教學經驗豐富,生活領域學習單的設計及評量練習的規劃是此班群的特長。

課程計劃分配表

 

     我們的夥伴

一班  貴蘭老師

是學年裡的「律動女王」。她具有敏銳的音感、曼妙的舞姿及對律動的熱愛;因此每逢校慶或有歡樂活動需要設計時,就要借重她的長才。 

二班  琇雯老師

是學年裡的「檢察官」。她!思慮清楚,思緒順暢,有正義感,常仗義直言,為師生的福利把關;是個優秀的檢調人才。 

三班  和玉老師

是學年裡的「經營大師」。她的班級經營技巧無人能比,她的班級學生總是動靜分明、有禮貌;再頑劣的學生到了她的手裡,也能井然有序,步上軌道。 

四班  麗娟老師

是學年裡的「創意天使」。她的動作迅速,教學活動豐富,教室裡永遠掛滿她的創意設計再與學生一起完成之各項琳瑯滿目的作品,她的創意與活力源源不絕,也像一位百變天后哦! 

五班  照明老師

是學年裡的「微笑仙子」。她總是笑容滿面,不論是同事相處、或和家長談談孩子的情況,平日在教室中與學生上課總是笑得甜甜的,和藹可親的。她也訓練了一批微笑小天使,幫忙收集學年該繳交的資料。

六班  鴻琳老師

是學年中的「點子王」。她開朗大方、反應敏捷、能舉一反三;常在教學中、日常生活中或是大家討論事情時,想出一些點子,讓教學更豐富、生活更有變化、事情能順利進行。 

七班  珮瑛老師

是學年中的「電腦高手」。她溫婉賢淑,擁有藝術方面的碩士學位,也是一位電腦應用的好手,每逢學年同事有電腦方面的疑問或需求,她皆能適時的伸出援手。 

八班  玉櫻老師

是我們的學年主任,也是學年中的「靈魂人物」。她精熟學校中屬於學年的行政事務,總是能適時的引導大家完成學年中的共同事項;她的企劃、協調與知人善任的能力也相當優秀。是一位深受大家信服與愛戴的學年主任,更是一位全能領導者。 

九班  素品老師

是學年中的「感恩班班長」。她有一手好廚藝,每逢學年聚會, 就是大家大飽口福的時候,她也常懷感謝心,並隨時以「感恩啦!」激勵大家,促進團隊和諧。

十班  月英老師

是學年中的「智者」。她的教學經驗豐富,表現沉穩,平日親切溫和。當學年有事需要分工協調時,她總義不容辭,從不計較的擔任各項工作。

十一班 秋錦老師

是學年中的「輔導老師」。她有一份甜熟的氣質,善於傾聽。中生代的她,不論是老、中、青三代的學年老師們,有事與她做心情分享時,她總能適時的安撫人心並提出建議。 

十二班 玉珠老師

是學年中的「軍師」。她的教學經驗豐富,教過中學、也教過補校;她是人文地理專家、也是體育能手,她教學認真,態度熱誠,常熱心參與學年事務並提供意見。 

十三班  翠萍老師

是學年中「生活智慧王」。她是一位植物專家,也是植物園的解說員;常提供我們植物方面的教學資訊,對課程編排也相當有一套,她在生活領域課程的統整及學習單的設計上都有獨到之處。

十四班  秀華老師

是學年中的「評量大師」。每當我們教學授課到一段落時,常能收到她整理的各科評量卷,她總是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此舉常能協助學年老師們為學生作階段性的評量,進而做為補救教學的依據之一。 

十五班  麗鶯老師

是學年中的「管家兼律師」。她有一顆包容心,她班上的學生總是很快樂;她有一顆體貼的心,每次學年聚會完,她總會順手帶走垃圾,留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空間。她是法律系畢業的,在學年事務商討的歷程中,若有法律方面的事?問她就沒錯!